2007年7月21日 星期六

夏天就是要玩水(烏來)






7月21號
我跟歐楚丹還有戴組跟他馬子去了鳥來玩水
路上真的很熱 後來看新聞好像今天是39度的樣子
好險我去有穿外套 不然我就更黑了....
去的時後戴組闖一個紅燈 歐楚丹在後面也闖
後來他就騙歐楚丹說你被拍闖紅燈了~
歐楚丹整個就很緊張 還要回去確認有沒有
後來前面又一隻拍超速的 歐楚丹整個以為戴組想害他
後來到山上的小七 歐楚丹偷看 抽到了一折 店員整個傻眼(太淺了 這傢伙作弊技術很差ㄝ)
我跟他買的2灌可口可樂 一共五塊
他說趁運氣好 快點打去抽wii
後來到溫泉街那邊 我熱到受不了了 把安全帽脫了
騎到玩水的地方 看!居然有警察.....
還很兇 我就說 對不起來我們要停車了我才把帽子脫下來
他說這麼剛好 我就在這邊等 心想機車完了五百塊.......
證件拿出來 對不起我沒帶啦 出門不帶證件 我說:騎車的又不是我
後來沒開單 好險~_~

玩水 玩一玩抓蝦抓蟹 裝起來拍一拍 我真厲害這種東西我都會抓
他們勒 完完全全就是都市來的小孩 不過我也是都台北長大的
拍完照 一直抓蟹 我今天才知道烏來的螃蟹這麼多 我以為深坑比較多
後來歐楚丹一直吵要上班 就很掃興的走了 我也跟蝦子螃蟹們說掰掰囉~